宁德时代:截至 9 月 30 日未经审计的借款余额为 460.8 亿元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0-12 20:05:18


10 月 12 日消息,今日晚间,宁德时代发布公告称,截至 2021 年 9 月 30 日,公司未经审计的借款余额为 460.80 亿元,较 2020 年末增加 167.52 亿元,累计新增借款占 2020 年末净资产比例为 24.21%。

了解到,截至 2020 年末,宁德时代经审计合并口径的净资产为 691.95 亿元,借款余额为 293.28 亿元。

宁德时代表示,截至 2021 年 9 月 30 日,公司累计新增借款较上年末有所增长,主要系公司业务快速发展长期借款相应增加,以及 2021 年 9 月公司发行完成 5 亿美元境外高级无抵押债券。上述新增借款用于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经营状况稳健、各项业务经营情况正常。上述新增借款对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和偿债能力无重大不利影响。

资料显示,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1 年,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核心技术包括在动力和储能电池领域,材料、电芯、电池系统、电池回收二次利用等全产业链研发及制造能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我国新发现一颗彗星,2 年多后将来到近日点 我国新发现一颗彗星,2 年多后将来到近日点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不只现代汽车,起亚 9 月也受到半导体短缺影响,全球销量下滑 不只现代汽车,起亚 9 月也受到半导体短缺影响,全球销量下滑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