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布复工计划:9 月初开始每周在办公室工作至少 3 天


来源:凤凰科技   时间:2021-06-03 08:05:52


北京时间 6 月 3 日消息,苹果公司 CEO 蒂姆・库克 (Tim Cook) 周三向员工发出电邮通知,要求从 9 月初开始员工每周要返回办公室工作至少 3 天。

库克称,大部分员工将被要求在周一、周二以及周四返回办公室工作,周三和周五可选择远程办公。对于需要现场一起合作的团队,他们每周需要在办公室工作 4 天至 5 天时间。苹果员工还有机会选择每年完全采取线上办公至多两周时间。

“尽管我们能够在许多人彼此分开的情况下完成工作,但事实是,过去一年我们一直缺少一样必要东西:彼此亲近 (each other),”库克称,“诚然,视频会议缩短了我们之间的距离,但是有些东西是无法复制的。”

另外,库克还鼓励所有员工接种新冠肺炎疫苗。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虚拟偶像的“钱途”和她们背后的粉丝们 虚拟偶像的“钱途”和她们背后的粉丝们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 iPhone 13 CAD 图曝光:对角后置摄像头布局 苹果 iPhone 13 CAD 图曝光:对角后置摄像头布局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