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三星代工高通 X65 5G 调制解调器:10GB 速率,下半年上市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7-27 20:05:16


7 月 27 日消息 据韩国媒体 BusinessKorea,5G 独立(SA)模式的兴起和 5G 频段对企业的开放,让高通与三星电子之间的全球首个 10G 5G 联盟备受关注。

据报道,三星电子预计将从 2021 年下半年开始生产高通全球首款支持 10GB 数据速率的 5G 调制解调器芯片(X65),后者传输速率理论上比 LTE 快 100 倍,将搭载在 2021 年下半年上市的智能手机和通信设备上。

据称,高通 X65 有望基于三星电子 4nm 工艺生产,毕竟三星电子生产外包交易的价值估计已超过 1 万亿韩元。

曾报道,爆料大神 @evleaks 此前放出了高通骁龙 888 继任者(代号 SM8450)芯片的详细情报。

据称,这款旗舰平台同样将基于 4nm 工艺打造,然而业界对代工方却众说纷纭,从目前供应链和爆料者的说法来看似乎是今年年底采用三星 4nm LPE 工艺,明年年中(下半年出货)采用台积电 4nm 工艺(或为 895+ 芯片)。

《重回台积电代工:消息称高通骁龙 895+ 将采用台积电 4nm,895 仍为三星工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紫光展锐:中兴 5G 工业模组 ZM9010 采用展锐 5G 基带芯片,支持国内四大运营商 5G/4G 接入 紫光展锐:中兴 5G 工业模组 ZM9010 采用展锐 5G 基带芯片,支持国内四大运营商 5G/4G 接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国家邮政局:2021 年 6 月共处理申诉 19499 件,同比增长 64.5% 国家邮政局:2021 年 6 月共处理申诉 19499 件,同比增长 64.5%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