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最新盈利报告显示利润下降


来源:   时间:2021-07-22 11:54:04


三星发布了2014财年Q4的收入报告。韩国巨头营业利润为5.29万亿韩元(约48.7亿美元),收入52.73万亿韩元(486亿美元。

结果表明,一年前的同期逐渐下降了三分之一。三星均于去年8.3万亿韩元的营业利润从收入592.8亿韩元。该公司的净收入现已在四个直季度的年度依据下降。

Samsung的移动电话发表于26.29万亿韩元,本季度赢得1.96万亿韩元,这归功于三星Galaxy注4的强劲销售。每年前,利润从5.47万亿韩元(50.9亿美元)下降了60%以上。

该公司预计其移动业务将在2015年在印度和中国等新兴市场增长。全球扩展4G LTE服务也将有助于其原因。

三星还将专注于“新材料,创新设计和差异化功能”,以使其未来的设备从人群中脱颖而出。新推出的Galaxy一系列智能手机将在下季度推动该公司的表现,直到三星Galaxy S6推出。

在业务的平板电脑方面,三星将专注于保费和实惠的设备。该公司也将继续推进可穿戴设备的市场。

制造商的处理器和RAM业务在本季度不起作用。考虑到三星的计划在未来的产品中利用自己的硅,期望点在单位前提前一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逆时针:iPad,Moto Atrix,S40,诺基亚6700经典 逆时针:iPad,Moto Atrix,S40,诺基亚6700经典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OS 8.2 Beta种子到开发人员,带来Apple Watch支持 iOS 8.2 Beta种子到开发人员,带来Apple Watch支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