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时针:iPad,Moto Atrix,S40,诺基亚6700经典


来源:   时间:2021-07-22 11:54:00


周末是放松或者如果你喜欢我们,请考虑到移动设备的历史。一年前,我们开始将我们的冥想放在纸上,无论如何到网页。虽然您可能会认为1月份的最后一周只是情人节的粉红色设备的公告,但它已经证明比这更令人兴奋 - iPad推出,出售1.5亿直接的电话和Symbian的死亡。

iPad宣布

迄今为止苹果有几个我的公告改变了市场的面貌。iPod于2007年在2007年宣布,在2010年1月,iPad的最后一周宣布。我们从公告的标题读到“Apple iPad宣布,是类固醇的iPod touch”。

并以一种方式,就像iPhone 6 Plus是一个较小的iPad迷你。但是,它是苹果的魔力 - 它只知道适量的调整,这将使产品成为顶级卖家。

Apple iPad官方照片

iPad离第一片,它甚至不是来自苹果的第一片。然而,它很大程度上负责平板电脑市场的繁荣。微软和英特尔一直在推动UMPC - 超移动PC - 在iPad推出前一年,他们甚至有一些好的想法。

表格因素从未起飞,而今天许多人使用“iPad”作为“平板电脑”的同义词,这是由(并支持推广)微软的地表平板电脑赞助的NBA评论员。去季度的表面销售超过10亿美元的平板电脑,微软的Windows 10针对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混合动力车,但如果iPad哈丁出来的话,事情可能会非常不同。

iPad提供了刚刚的平板电脑市场,同样的震动能量,即iPhone交付给智能手机。它已经产生了一个更紧凑的iPad迷你版本和谣言,它具有更大的iPad Pro平板电脑在作品中。它是一个古老的谣言,但去年的较大的iPhone重燃了它。

智能手机大脑在膝上型计算机主人

iPad是唯一推进平板电脑更高的东西 - 在人们开始相信这是真的之前一次又一次地使用了“POS-PC世界”词。桌面正在垂死(销售销售额下降),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前进方向。

与几年前的电脑一样强大的手机与计算机一样强大,因此为什么不使用智能手机为笔记本电脑壳供电,仅仅提供一个大屏幕和键盘(符合人体工程学原因)?作为一个额外的奖励,您的所有数据都将在一个地方(无需手机到计算机同步),您只需支付一个数据计划。

这是摩托罗拉在2011年1月宣布的奥特里克斯思考的是什么。它有一个“咆哮的tegra 2”芯片组,正在获得1080p录像。除了宽敞的屏幕和键盘之外,它可以附着在Lapdock - 一个11.6“笔记本电脑外壳提供额外的电池和桌面Firefox应用程序。

该项目最终失败了,尽管华硕仍然保持“智能手机脑”梦想。ASUS Padfone进一步采取概念 - 智能手机码头进入平板电脑,然后可以将其停靠在键盘上。华硕变压器使用三分之二,它们是带专用键盘码头的平板电脑。

虽然Moto ATRIX已经死亡,ASUS设备相当利基,Microsoft和Intel将将来视为所谓的混合设备。如上所述,Windows 10使用Continuum功能具有特殊支持。

错过了马克

索尼爱立信(现在索尼)的蓝牙手表从手机显示电话和消息信息。回想起来,那些非常酷,一个具有小数字显示器的常规模拟手表。2010年底,该公司推出了LiveView - 触摸屏时代的SmartWatch。

很快(2011年1月)它更新了它以支持共30个插件,提高兼容性和稳定性。像苹果和iPad一样,索尼爱立信没有发明SmartWatch(自从1980年的至少自1980年以来一直存在),但与苹果公司不同,公司未能成为域名之王。

索尼仍然是可穿戴设备 - 智能手表和智能乐队,甚至智能眼镜 - 但它不是一个主要的力量。顺便说一句,Apple宣布了一个SmartWatch,但我们仍然等待它推出(显然是3月)。

失去了亿

2012年1月诺基亚庆祝出售其1.5亿系列40手机。S40曾经是主导平台和诺基亚的关键“连接下亿”的目标。虽然不是智能手机,但小小工具有电子邮件和Web浏览器,IM客户端也是简单的一切必要的基本连接到互联网。

它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超过了十亿个设备。40系列与诺基亚7110在1999年推出,并经过触摸屏阶段,最终将变形进入ASHA平台,然后褪色。它仍然在精神上活着 - 由微软推动的,这是一年的30次推出30次特色手机。

互联网梦想已经死了,虽然,诺基亚创建了一个特殊的浏览器(更换歌剧迷你),但本周它正式拔出插头。同样本周,分析师宣布宣布,2014年有10亿个Android设备,仅限2014年 - 谷歌的操作系统现在是连接下十亿的方式。

Symbian已经死了

就像诺基亚的第40系列一样,诺基亚的Symbian平台是最大的智能手机平台所以。它被分成多种类型 - 系列60,80,90等 - 但最终S60是最后一个人站立。或者我们应该说山的王吗?

该系列60平台于2002年推出了诺基亚7650,尽管有数百万个设备和快乐的客户,但2013年1月,它已到达了路径的结尾。诺基亚宣布诺基亚808 Pureview是它的最后一个Symbian手机。

在一个点,其他公司正在揭示Symbian Devices - 索尼爱立信,三星,NTT DoComo - 但他们一个接一个地掉了出来,加入黑暗的一面,呃,我们的意思是Android。诺基亚从未从Symbian的衰退中恢复过来,现在的设备和服务密码,负责这么多的传奇手机,是微软的一部分。

诺基亚6700经典

40系列有助于一些最受欢迎的诺基亚手机。一个这样的电话 - 诺基亚6700经典 - 是一个金属美容,其500平方米的相机是移动摄影的基准很长一段时间。

诺基亚6700经典:银金属,磨砂金属,黑金属,棕色金属

手机还拥有诺基亚地图,带有GPS接收器的高级功能,用于导航,Wi-Fi连接,3G(高达10Mbps)和基于WebKit的诺基亚浏览器,从Symbian借用。

周年纪念日

除了科技之外,1月底也是GSMarena的令人兴奋的时刻!对于三年前,我们推出了我们网站的移动版M.Gsmarena.com。从那以后,我们看到了越来越多的人使用它 - 在手机上读取电话,因为未来的话如果不是元。

从1月下旬开始的另一个发布是逆时针出生。然后我们打电话给它“漫步记忆道”,我们开始我们的怀旧旅行和我们的新闻档案挖掘。当我们吹出蜡烛时,现在请原谅我们。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逆时针:iPad,Moto Atrix,S40,诺基亚6700经典 逆时针:iPad,Moto Atrix,S40,诺基亚6700经典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四大条:用于大规模物联网的低功耗蜂窝 四大条:用于大规模物联网的低功耗蜂窝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