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与英超足球达成四年独家版权合作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7-22 11:06:01


7 月 22 日消息 据英超联赛官方消息,英超联盟与爱奇艺正式达成合作。

爱奇艺将成为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中国大陆及中国澳门独家新媒体转播平台,合作将持续四年,爱奇艺将全程直播 2021/22—2024/25 四个赛季英超联赛的全部赛事。

了解到,在去年 9 月 3 日,当时握有版权的 PP 体育发布声明与英超终止合作。PP 体育的总裁王冬表示,疫情让大家对体育版权上的投入进一步的理性,更加冷静的去评估整个赛事版权的价值体系。

在 PP 体育与英超终止合作之后,腾讯体育与英超联盟达成合作,正式成为英超联赛大陆地区独家新媒体转播平台,将全程转播英超 2020-2021 赛季剩余全部赛事(372 场),有消息称腾讯此次花费了 1000 万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Zoom 推出应用商店,将第三方应用整合进视频会议中 Zoom 推出应用商店,将第三方应用整合进视频会议中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蚂蚁集团为河南捐款 1 亿元,支付宝花呗为河南用户提供分期 3 期免息支持 蚂蚁集团为河南捐款 1 亿元,支付宝花呗为河南用户提供分期 3 期免息支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