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旗下 FF 将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恒大汽车持有 20% 股份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7-22 11:06:04


7 月 22 日消息 据证券时报报道,美国时间 7 月 22 日,法拉第未来(FF)将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恒大汽车持有 FF 20% 股份。

当地时间 7 月 20 日,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 (PSAC) 公布的投票报告显示,之前宣布的 PSAC 和 Faraday Future(FF)之间的拟议合并交易有关的全部提案都在特别会议上得到了 PSAC 股东的支持。

FF 表示,业务合并预计将在 2021 年 7 月 21 日前后完成。业务合并完成后,PSAC 将更名为“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 Inc.”。

了解到,其普通股和认股权证预计将于 2021 年 7 月 22 日前后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开始交易,股票代码分别为“FFIE”和“FFIE.WS”。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Zoom 推出应用商店,将第三方应用整合进视频会议中 Zoom 推出应用商店,将第三方应用整合进视频会议中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蚂蚁集团为河南捐款 1 亿元,支付宝花呗为河南用户提供分期 3 期免息支持 蚂蚁集团为河南捐款 1 亿元,支付宝花呗为河南用户提供分期 3 期免息支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