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符合Q4的预计收入,但销售净亏损


来源:   时间:2021-07-22 11:54:02


几天前Verizon削减了其Q4性能的估计,但现在官方数字是在。公司一直在增长,新客户加入其无线和有线网络,收入仍在发布净亏损215亿美元。

收入符合分析师“期望,达到332亿美元,从2013年第四季度上涨6.8%。自2013年全年的收入也提高了2013年,增长5.4%。即便如此,该公司亦报告每股0.54美元的亏损,下一年最后季度的每股1.76美元的收益下降。

该公司介绍了150万新的4G LTE连接,尽管其中一些来自人们切换到远离功能手机和3G智能手机。78.6%的Verizon网络手机是智能手机,从前70%。平板电脑增长也很强劲,具有140万新片剂,挂钩载体的4G网络。

verizon有线服务的收入虽然经营保证金提高了1.6%至96亿美元。光纤网络享受上升的收入(与2013年相比,11%),Verizon表示,其59%的光纤客户使用FiOS量子,可提供50Mbps和500Mbps的速度。

该载体正在努力将通过老化铜网络连接到FIOS的用户,在2014年升级255万个连接。新网络提供更多的速度,并且需要比铜网络更少维护。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逆时针:iPad,Moto Atrix,S40,诺基亚6700经典 逆时针:iPad,Moto Atrix,S40,诺基亚6700经典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OS 8.2 Beta种子到开发人员,带来Apple Watch支持 iOS 8.2 Beta种子到开发人员,带来Apple Watch支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