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2 Beta种子到开发人员,带来Apple Watch支持


来源:   时间:2021-07-22 11:54:01


Apple最近将Mac OS X 10.10.2 Beta转嫁给开发人员,具有各种连接改进。今天,Apple已将β版本的IOS 8.2发布给Dev社区。

进一步检查了下一个值得注意的IOS释放,揭示了即将到来的Apple手表的综合支持。该文本建议Apple Watch将拥有专用独立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用于内容和SmartWatch应用程序传输。

Apple Watch于去年秋天宣布,但其释放尚未超越宣布的“2015年初”,从349美元开始。各种来源表明,手表将于3月开始开放,而苹果公司的员工将在2月中旬开始他们的Apple观看熟悉。

现在,应该在3月份发布的iOS 8.2为Apple Watch带来支持,这一切都是正式证实,所期待的Apple Watch将于3月份出售。或者至少是我们能够所有的希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逆时针:iPad,Moto Atrix,S40,诺基亚6700经典 逆时针:iPad,Moto Atrix,S40,诺基亚6700经典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OS 8.2 Beta种子到开发人员,带来Apple Watch支持 iOS 8.2 Beta种子到开发人员,带来Apple Watch支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