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商TCL正在恢复棕榈


来源:   时间:2021-07-22 11:54:03


Palm是其中一家传奇的公司之一,每个自尊心怪人都详细了解并高度认识。这不仅仅是美国前科技领导人在日期对智能手机世界产生了巨大影响,而且由于其精湛的设备和革命的Palm OS及其继承WebOS,这是在移动创新的最前沿。然而,与许多早期的硅谷玩家一样,这家公司经历了很多湍流,并且悲伤地没有把它放在一件上。

现在似乎在隧道末端可能仍然有光线,因为传奇品牌作为TCL(中国公司制作Alcatel OneTouch智能手机,并且电视市场上是一个非常大的球员)宣布它打算带来掌握到生活中,恢复其中一些前荣耀。

TLC的概念是用恢复而坚持传统,并以掌握棕榈树作为“硅谷”公司的方式。这听起来非常热情,特别是对于专用的掌心粉丝,但原来的巨人留下了不多。

先前提到的动荡的故事确实是一个非常笨拙的故事。由于你们许多人可能会记得掌上的家庭名称回到其荣耀之日并推动了美国移动场景,使得像Pre和Pixi系列这样的壮观产品,这些产品在他们的时间之前可以说。

这一切都是由非常创新的Palm OS提供动力,后来将WebOS的地面设置为WebOS,这仍然有许多粉丝,一些开发人员仍在发誓。这是运气在2010年7月1日由惠普收购的基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公司的转变。遵循一些相当不成功的WebOS动力设备,并且因此停止了WebOS动力技术的进一步生产。

掌/惠普veer和pre 3,可以说是持久的

然而,在2013年,基于Linux的OS,以及一系列来自掌握到LG的一组专利和一组剩余员工通过使其在其智能电视中纳入其中的LG来确保其未来。所有已留下的都是Palm品牌本身,惠普去年10月向TCL Corporation的子公司和地面销售的惠普为即将到来的复活运作。

中国制造商确实承担了一个强大的挑战,因为它的预期被放置在掌握掌上品牌,并满足一个非常特别和专用的粉丝基地。是否在两个品牌(Alcatel OneTouch和Palm)之间拆分智能手机努力是TCL和天气正确执行的新Palm设备可以满足用户要求是所有辛辣问题。现在,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在第二次来临的新闻中享受,并希望最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逆时针:iPad,Moto Atrix,S40,诺基亚6700经典 逆时针:iPad,Moto Atrix,S40,诺基亚6700经典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OS 8.2 Beta种子到开发人员,带来Apple Watch支持 iOS 8.2 Beta种子到开发人员,带来Apple Watch支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