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换电服务每天几千次,累计已超 80 万次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0-08-20 17:05:10


8 月 20 日消息 周四下午,蔚来电池租用服务(BaaS)发布会上,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表示,截至当天,蔚来已在 60 多个城市部署了 143 座换电站,实现超过 80 万次换电服务,“现在每天都有几千次换电服务。”

蔚来今天发布了电池租用服务,实行车身和电池分开购买的形式,车身单独去开发票和办理贷款,电池只是每月付服务费,这样的模式蔚来称为 BaaS,电池即服务。以蔚来 EC6 为例,采用车电分离的模式,用户可以车价立减 7 万,电池租用服务费 980 块每月。

了解到,8 月 11 日,蔚来汽车发布了截至 6 月 30 日的第二季度财报。在报告期内,蔚来汽车收入 37.19 亿元,同比上涨 147%;净亏损收窄至 11.7 亿元,去年同期为亏损 32.86 亿元,今年一季度则是 16.9 亿元。

虽然受到财报改善的刺激,蔚来汽车在最近一个交易日的盘前交易中股价上涨,但最终收盘股价下跌 8.6%,报收 12.99 美元。在最新一个交易日,蔚来市值减少 14.5 亿美元(约 100 亿元人民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 Galaxy M51 即将发布:7000mAh 电池 + 25W 快充,搭载骁龙 730 三星 Galaxy M51 即将发布:7000mAh 电池 + 25W 快充,搭载骁龙 730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DigiTimes:华为海思中国台湾部门正在大量流失工程师 DigiTimes:华为海思中国台湾部门正在大量流失工程师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