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来了!微软(中国)首席技术顾问管震-应邀出席物联网创新技术及应用大会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08-19 17:46:12


由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主办的“2020大湾区物联网创新技术及应用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将于8月26日13:00在深圳福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群英荟萃,共襄盛会。

大会主办方特邀微软(中国)首席技术顾问管震莅临会场,并将以“数字孪生的构建”为主题展开演讲。

1597820953(1).jpg

微软(中国)

首席技术顾问 管震

数字孪生的构建

2020年8月26日14:35-14:55

公司简介

微软中国是美国微软公司在中国设立的分公司,1992年进入中国设立北京代表处以来,已形成以北京为总部、在上海、广州、武汉、深圳设有分公司的架构。

微软致力于帮助并孵化中国的新兴企业,加速创新进程、释放发展潜能,从而推进生态系统和经济发展的全面增长。位于北京的微软亚洲研究院成为微软在美国以外规模最大、布局最完整的研发基地。

微软“新创企业扶植计划”通过向初创企业提供运营资金,为其提供更多与中型市场客户的合作机会,帮助其更好地使用云计算平台进行快速发展。通过该计划,包括上海地区已经有将近几百家初创软件企业获得了微软全系列软件、技术、资金支持以及全球知名度。

大会介绍

本场大会是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自疫情控制住以来举办的第五场大型活动,前四场分别为“2020 大湾区‘新基建-智慧城市’高端研讨会暨南大五维‘生态眼’全案发布会”、“2020中国物联网社团组织合作大会”、“2020中国物联网CEO千人大会盛大举行”、“IOTE2020深圳国际物联网展会”,每场活动均取得了热烈反响。

640[2].png

本场作为NEPCON ASIA 亚洲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的同期论坛,具体内容如下,协会将恭候大家莅临。

报名联系人:尚美妤18576657553。报名请点击:开始报名了!2020大湾区物联网创新技术及应用大会大咖云集,还有红包雨强势来袭!

1、活动时间:2020年8月26日

2、活动地点:深圳福田国际会展中心一号馆

3、会议规模:300人

4、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单位: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 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励展博览集团

e36da5dd33e738a1da04b3f25381b63.jpg

21.jpg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量子互联网时代要来了?各国争相布局,赛道越来越挤…… 量子互联网时代要来了?各国争相布局,赛道越来越挤……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他,来了!微软(中国)首席技术顾问管震-应邀出席物联网创新技术及应用大会 他,来了!微软(中国)首席技术顾问管震-应邀出席物联网创新技术及应用大会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