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或将于 8 月 27 日正式在纽交所上市交易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0-08-19 17:05:17


8月19日消息 据《国际金融报》今日报道,消息人士预计小鹏汽车将于下周正式在纽约交易所上市交易,具体日期或是 8 月 27 日,而这周末其美股打新通道也将开启。此外,他预计小鹏汽车将于本周末更新招股说明书。届时或将透露更多消息。

▲ 图源小鹏汽车官网

了解到,小鹏汽车方面表示对上述消息 “不予置评”。

小鹏汽车 8 月 8 日正式向美国证监会提交招股说明书,拟于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 “XPEV”,暂定筹资额为 1 亿美元。招股书显示,此次 IPO 承销商包括瑞士信贷、摩根大通和美国银行。

路透社 IFR 今日报道称,小鹏汽车计划在周五正式提交 10 亿美元的美股 IPO 申请。

小鹏汽车官网信息显示:小鹏汽车是中国领先的智能电动汽车设计及制造商。2015年,毕业于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的夏珩与何涛等共同创办了小鹏汽车。凭借全年450件的专利公开量,小鹏汽车跻身2019年中国汽车专利公开量Top20。在提交IPO文件前,小鹏汽车已完成C+轮融资,累计获得了9亿美元的投资。

image.png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十周年感恩季战报出炉:全平台总支付金额超 85 亿元 小米十周年感恩季战报出炉:全平台总支付金额超 85 亿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特斯拉 Model3 被指突然加速、制动失灵引车祸,客服回应称车没问题 特斯拉 Model3 被指突然加速、制动失灵引车祸,客服回应称车没问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