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去年断供几个月,华为仍进入国内笔电第一梯队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0-08-20 08:05:03


8 月 19 日消息 今天,华为在上海发布了新款笔记本电脑MateBook系列,包括轻薄旗舰MateBook X、主打办公性能的MateBook 13/14 2020锐龙版,以及首次亮相的商用笔记本MateBook B系列等多款产品。

获悉,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华为常务董事余承东表示,华为笔记本在中国区市场份额达 16.9%,排名第二,仅次于联想。

随着美国“禁令”逐渐升级,华为的处境变得越发艰难。但据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透露,华为笔记本依然实现逆势增长。“虽然我们是PC行业的新手,而且去年也曾经出现好几个月断供的情况,但华为已经进入了中国市场的第一梯队,并且仍在持续高速增长。”

余承东称,“我们将华为在智能终端、智能硬件方面的创新技术和高端设计,带入到PC领域,为产业带来创新、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龙王赘婿》《歪嘴战神》制作方发侵权函,要求 B 站 UP 主删除二次剪辑作品 《龙王赘婿》《歪嘴战神》制作方发侵权函,要求 B 站 UP 主删除二次剪辑作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宜买车详述武汉特斯拉准车主提车全过程:将对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 宜买车详述武汉特斯拉准车主提车全过程:将对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