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买车详述武汉特斯拉准车主提车全过程:将对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0-08-20 08:05:03


8月19日消息 针对昨日协助特斯拉 “拒交门”中武汉车主提车一事,事件主角之一的宜买车今晚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一份声明,表示将保留对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宜买车对于 “假新闻”一事表示,此次事件中车子是全新的,发票也是真的。武汉这名车主也确实遇到了 “拒绝交付”的情况。

由于车主本人遭拒,宜买车特受车主委托在次日向特斯拉长沙门店确定了一台现车,并于 8 月 18 日打款 270550 元至特斯拉公司账号,且于当天下午完成提车,至晚间方运抵武汉。最后,也是车主完成签收。

宜买车在声明中详细提供了购车发票、付款截图、提车地址等详细信息,车辆铭牌显示,该车制造于 2020 年 8 月,车辆全新。

宜买车透露,整个过程中,经车主同意,他们为车主垫付了车款,待之前被特斯拉宣布取消的订单退款后,完成冲抵。

了解到,针对网上出现大量营销号称这次所拍下车的用户是宜买车和拼多多的员工家属一事表示,宜买车将对协助消费者订车交付过程中所有动作承担法律责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龙王赘婿》《歪嘴战神》制作方发侵权函,要求 B 站 UP 主删除二次剪辑作品 《龙王赘婿》《歪嘴战神》制作方发侵权函,要求 B 站 UP 主删除二次剪辑作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宜买车详述武汉特斯拉准车主提车全过程:将对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 宜买车详述武汉特斯拉准车主提车全过程:将对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