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生活一按成诗”,魅族暗示明天将开启第二届摄影大赛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0-08-19 20:05:05


8月19日消息 魅族科技官方今日发布消息称 “明日,将生活一按成诗”(Shot like poems as life),或暗示魅族将开启又一届摄影大赛。同时,不排除魅族计划明天推出一种更加智能和 “诗意”的影像系统或摄像功能的可能。

了解到,魅族在昨日向魅族 17 系列用户推送了 Flyme 8.1.2.3A 更新,其中为魅族 17 超广角 / 17Pro 长焦镜头适配了全场景视频防抖功能。此次更新解决了部分用户的摄影痛点和难点。

魅族 17 是魅族科技在今年 5 月 8 日正式发布的一款机型,搭载骁龙 865 平台,拥有 6400 万主摄 + 1200 万 + 800 万超广角 + 500 万微距四摄模组。

魅族 2019 年年度影像大赛于 12 月 13 日正式开赛,历时 22 天,收获参赛作品 18000+,跨越 5 大洲,超过 30 个国家和地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818 苏宁易购 3C 以旧换新大增 303% 4G 换 5G 占比达到 62% 818 苏宁易购 3C 以旧换新大增 303% 4G 换 5G 占比达到 62%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8 月以来,刘强东已退出多家京东关联公司高管职务 8 月以来,刘强东已退出多家京东关联公司高管职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