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来了!深科技副总裁张俭应邀出席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主办的物联网创新技术及应用大会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08-19 17:46:25


由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主办的“2020大湾区物联网创新技术及应用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将于8月26日13:00在深圳福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群英荟萃,共襄盛会。

大会主办方特邀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深科技”)副总裁张俭莅临会场,并将以“工业物联网应用的探索”为主题展开演讲。

1597817684(1).jpg

深科技

副总裁 张俭

工业物联网应用的探索

2020年8月26日14:15-14:35

公司简介

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深科技 证券代码:000021 )成立于1985年,致力于提供计算机与存储、通讯与消费电子、半导体、医疗器械、汽车电子、商业与工业产品的制造服务和自动化设备、计量系统及物联网系统的研发生产,为全球客户提供技术研发、工艺设计、生产控制、采购管理、物流支持等全产业链服务。拥有1.5万平方米10000级到100级的净化车间,150多条SMT生产线;拥有中国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专业实验室,具备优秀的可靠性、材料分析、先进机械、热仿真、表面贴装(SMT)、以及静电防护等工程技术能力,于1994年在深交所上市,是中国电子核心企业之一,被认定为广东省工程技术中心和深圳市公共技术平台。

640[2].png

大会介绍

本场大会是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自疫情控制住以来举办的第五场大型活动,前四场分别为“2020 大湾区‘新基建-智慧城市’高端研讨会暨南大五维‘生态眼’全案发布会”、“2020中国物联网社团组织合作大会”、“2020中国物联网CEO千人大会盛大举行”、“IOTE2020深圳国际物联网展会”,每场活动均取得了热烈反响。

本场作为NEPCON ASIA 亚洲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的同期论坛,具体内容如下,协会将恭候大家莅临。

报名联系人:尚美妤18576657553。报名请点击:开始报名了!2020大湾区物联网创新技术及应用大会大咖云集,还有红包雨强势来袭!

1、活动时间:2020年8月26日

2、活动地点:深圳福田国际会展中心一号馆

3、会议规模:300人

4、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单位: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励展博览集团

e36da5dd33e738a1da04b3f25381b63.jpg

21.jpg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5G商用领先中国一个身段的美国,为何会误入歧途? 5G商用领先中国一个身段的美国,为何会误入歧途?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他,来了!深科技副总裁张俭应邀出席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主办的物联网创新技术及应用大会 他,来了!深科技副总裁张俭应邀出席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主办的物联网创新技术及应用大会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