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小爱同学虚拟形象内测新功能:用户能和虚拟形象实时对话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0-08-20 14:05:07


8 月 20 日消息 据网友投稿,小米小爱同学虚拟形象开启新功能内测,欲将小爱同学虚拟形象引入聊天场景。

根据官方的说法,尝试将小爱同学的虚拟形象试验性地引入到了聊天场景中。让用户可以和小爱同学形象实时对话,将语音交互能力与动态视觉形象整合成—种创新的交互体验,更具趣味性。期望通过这种形式探索更具情感化交互体验。

了解到,小爱同学虚拟形象发布于 2017 年,也是人工智能领域首个虚拟形象。2019 年 12 月,小爱同学的月活跃用户数达到 6040 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保时捷公布 2021 款 Taycan:全新配色 + 更快提速 保时捷公布 2021 款 Taycan:全新配色 + 更快提速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央行:二季度移动支付业务金额 106.17 万亿元,同比增长 33.61% 央行:二季度移动支付业务金额 106.17 万亿元,同比增长 33.61%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