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 ThinkPad X1 Fold 预热视频:产品重量低于 1 千克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0-08-20 14:05:06


8 月 20 日消息 周四上午,联想 ThinkPad 官方发布了一条 ThinkPad X1 Fold 的预热视频,并配文 “ThinkPad X1 Fold,轻轻的,它来了!”预告全球首款折叠屏 PC 即将在国内上市。

根据预热视频的内容,此次产品的卖点除了折叠屏外,还主打轻薄,而此次视频主要突出了产品的重量很轻。

视频中,ThinkPad X1 Fold 置于天平的左边,天平右边依次从上方掉下棉花、羽毛、树叶、气球,最后右边出现的是一个重 1000 克的砝码,随后 ThinkPad X1 Fold 迅速向右边的砝码靠拢,显示它比 1000 克还要轻。根据联想公布的消息,该机的重量为 999 克。

了解到,该机搭载了一块可折叠的 13.3 英寸 2K pOLED 显示屏,长宽比为 4:3,配有支架,扩展坞和固定磁性并支持无线充电的 Bluetooth Mini 折叠键盘。该笔记本电脑由轻质合金和碳纤维制成,采用了英特尔大小核设计的处理器和 UHD Gen 11 核显,最高 8GB LPDDR4X 内存,频率 4267MHz,最高 1TB PCIe-NVMeM.2 2242 SSD 固态硬盘。它还采用独特的多连杆扭矩铰链构造。

联想 ThinkPad X1 Fold 集成了 5MP HD RGB 摄像头和用于面部识别的 IR 摄像头,采用杜比音频技术的立体声扬声器以及 50Wh 电池,可保证 11 个小时续航,并支持快速充电。在端口方面,ThinkPad X1 Fold 提供 USB Type-C Gen1 端口,USB Type-C Gen2 端口,支持 DP 视频传输的 USB Type-C 端口。无线连接支持 WiFi 6(802.11ax),蓝牙 5.0 和 5G / LTE / 4G (Cat.20)。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保时捷公布 2021 款 Taycan:全新配色 + 更快提速 保时捷公布 2021 款 Taycan:全新配色 + 更快提速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央行:二季度移动支付业务金额 106.17 万亿元,同比增长 33.61% 央行:二季度移动支付业务金额 106.17 万亿元,同比增长 33.61%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