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ame 游戏一体机,献礼开学季,限时 7.5 折起!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0-08-20 11:05:07


“开学季”的到来让 9 月焕发青春,更具活力!特别是在今年这个特殊的环境下,经历了漫长的暑假,学生们都格外的期盼着开学。在新学期开学前,总是会给自己默默打气:“这个学期我一定要把学分修满,好好学习!”而刚刚经历过高考的准大学生们则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除了大学修满学分努力学习之外,丰富的课余生活也必不可少,无论是谈一场甜甜的恋爱还是在寝室和室友开黑,想想都令人兴奋。随着开学时间的临近,正在准备入学装备的准大学生们,你的大学必备装备——电脑也选购好了吗?

在大学四年里,无论是学习还是娱乐、游戏,电脑无疑是除了寝室室友之外的最佳伙伴。所以如何挑选一台合适自己的电脑呢?特别是对于喜欢玩游戏,利用课余时间在寝室与小伙伴开黑的学生来说,电脑的性能尤为重要。想要高性能,除了游戏本和台式组装机之外,这台颜值与性能兼具的游戏一体机——iGame G-ONE,也必须榜上有名。

首先 iGame G-ONE 具备一块优秀的电竞显示屏,27 英寸 2K 144Hz, 高刷新率可以充分发挥 GPU 性能,动态游戏图像更加清晰可见。众所周知 FPS 类型游戏一直受到玩家们的热烈追捧,以往的显示器刷新率基本都是 60Hz, 在玩 FPS 类型的游戏时,如果关闭垂直同步画面可能会有撕裂的风险。而 144Hz 的高刷新率即使打开垂直同步也可以达到 144 帧,满足 FPS 游戏需求,体验到高刷新率显示器在打游戏时候的极致流畅感。在配置上 G-ONE i7-9750H RTX2060 16GB 256GB SSD+HDD 1T 型号就足以畅玩目前主流的 3A 大作,不仅在性能上为电竞游戏提供可靠的支持,时下最热门的 3A 游戏也可体验光追加持下的新视感。其次一体式的电脑不仅省去了台式机厚重的机身,节省 70% 的空间占用;除此之外支持 Windows Hello 人脸识别功能,为隐私安全带来多一重保障。

对于学生来说,电脑是学习和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好搭档,而电脑的性能随着日常的学习、娱乐需求也更为高阶,游戏电脑就必须具备高性能,想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少不了大屏幕的加持,目前主流的网课学习或者视频直播还需要配备音响和摄像头。而 iGame G-ONE 游戏一体机轻简外形不占空间,高配置和大屏幕加持,一步到位解决日常学习、娱乐的各项需求。此次 G-ONE 助力开学季,即日起至 9 月 20 日,在京东七彩虹官方旗舰店重磅推出 #开学献礼 · 青春纪行 #三重献礼活动,活动详情如下:

 iGame G-ONE i7-9750H /RTX2060 型号限时秒杀价 10999 元(原价 12999 元),领取店铺 500 元优惠券后到手价仅需 9999 元;

 活动期间下单指定型号(G-ONE i7-9750H /RTX2060),即 1:1 赠送 iGame 定制电竞椅,每个 ID 限购一台;

 晒单送 100 元京东 E 卡。

大学四年除了好好学习的同时,也要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都说青春,截止在毕业那一刻!那么可乐和游戏,一定是这段日子最激情的调剂。血脉喷张,味蕾狂欢,这大概是属于寝室的专属回忆。把握住大学珍贵的四年时光,青春无敌,所向披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全球首列数轨列车来了:超级电容储能供电,中车浦镇研制 全球首列数轨列车来了:超级电容储能供电,中车浦镇研制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 50W 无线秒充官方科普:4:2 高效架构,蝶式双电芯串联 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 50W 无线秒充官方科普:4:2 高效架构,蝶式双电芯串联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