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健身环大冒险》京东独家预售:半天销售量超 2.6 万件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0-08-20 17:05:06


8 月 20 日消息 Nintendo Switch 游戏《健身环大冒险》国行版今天在京东 NS 官方旗舰店开启独家预售,截至发稿时间(14:50),页面显示该作的预售量已达 26171 件,而且这一数字还在迅速攀升。

本作将以 Ring-Con、腿部固定带及游戏兑换卡同捆套装的形式发售,官方建议零售价 499 元,定金 99 元,支持 6 期免息。

了解到,腾讯引进的《健身环大冒险》包含 游戏兑换卡 + 实体配件,需配合国行 Nintendo Switch 主机使用。其中,游戏兑换卡是可以兑换《健身环大冒险》的附有 16 位兑换数字的卡片。

玩家可以使用该兑换码在 Nintendo e 商店兑换游戏并进行下载。腾讯 Switch 官方表示,正在积极接触、沟通合适的艺人参与国行 Nintendo Switch 游戏《健身环大冒险》推广活动中,希望可以借此更好地呈现游戏冒险与健身运动的双重乐趣。

京东Nintendo Switch 健身环大冒险499元直达链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 Galaxy M51 即将发布:7000mAh 电池 + 25W 快充,搭载骁龙 730 三星 Galaxy M51 即将发布:7000mAh 电池 + 25W 快充,搭载骁龙 730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DigiTimes:华为海思中国台湾部门正在大量流失工程师 DigiTimes:华为海思中国台湾部门正在大量流失工程师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