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穿戴、小米健康 App 有望合并,“小米运动健康”已上线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0-13 20:05:06


10 月 13 日消息,众所周知,小米智能家居、穿戴设备的软件方面是比较混乱的,小米穿戴、小米健康、小米运动 App 各有功能侧重点,但用户很容易产生混淆。

不过,改变可能要来了。据网友 @我方向正确 的投稿,小米社区中出现了一个名为“小米运动健康-原小米穿戴 & 健康”的圈子,该圈子只有一人加入。

从圈子图标可以看到,这个新圈子的图标与“小米穿戴 App 圈”的图标很相似,几乎只是改了一下配色。

点击“加入”按钮,软件会提示“非内测人员不能访问,请到内测页面申请内测”。然而,该圈子对应的功能并没有内测项目。

目前尚无关于“小米运动健康”的更多信息,从圈子名称来看,有望出现小米运动健康 App 来取代小米穿戴 App 和小米健康 App。但这样一来,新 App 的名称又与小米运动 App 产生了重复,究竟会如何改变,我们还是等待官方的内测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科技深水区:新能源车的核心即“三电”?一文搞懂! 科技深水区:新能源车的核心即“三电”?一文搞懂!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穿戴、小米健康 App 有望合并,“小米运动健康”已上线 小米穿戴、小米健康 App 有望合并,“小米运动健康”已上线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