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7与Helio X20和X25芯片组在基准中发现


来源:   时间:2021-10-13 16:54:12


三星Galaxy S7可以拥有Exynos或Snapdragon芯片组......或Mediatek Helio X20或X25,等待什么?Geekbench分数列出了三星SM-G930W8,配有三个不同的芯片组中的一个。

现在,G930是Galaxy S7和W通常是加拿大版本的名称。滚动结果,您可以看到Octa-Core处理器 - Exynos - 或Deca-Cores - MT6797或MT6797T。

那些更像是Mediatek Helio X20和X25。这么多于X25的排他性。这两个芯片组都是相同的,但X25是超频版本,它与三星的CPU性能相匹配,而X20则在后面。

值得注意的是,Helio X20版本配有3GB的RAM,而另外两个有4GB。

table.able tr:first-child td {font-proge:bold; table.able td {text-align:center; }芯片组RAM单核多Coreexynos 8890 4GB 2140 6416Helio X25 4GB 1904 6019Helio X20 3GB 1662 5943

三星真的会在加拿大出售联发科吗?我们的初步反应是“三大中国运营商的三个版本”,但W建议“不是这种情况。在我们看到更多证据之前,我们“LL将此作为Galaxy S7 Neo或沿着这些行的其他东西。

谢谢你脱掉我们,麻烦!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第一个更新到Android N Developer Preview推出 第一个更新到Android N Developer Preview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 M1X MacBook Pro“来炸场”发布会官宣,Twitter Hashflag 全新宣传 Logo 上线 苹果 M1X MacBook Pro“来炸场”发布会官宣,Twitter Hashflag 全新宣传 Logo 上线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