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10据说使用Super LCD 5显示器,3000mAh电池


来源:   时间:2021-10-13 16:54:09


HTC 10已经是几个泄漏和渲染的主题,最新的一个专注于手机的“世界级”摄像机。现在,通常可靠的泄露者@Evleaks揭示了有关旗舰 - 超级LCD 5显示器和3000mAh电池的更多信息。

不确定是否已报告,但HTC 10具有超级LCD 5显示器 - 而不是Amoled。电池= 3000mah pic.twitter.com/nbwonsac3t

- 2016年3月20日的Evan Blass(@Evleaks)

是的,泄露者说手机将通过Super LCD 5显示而不是AMOLED。对于那些第一次听到Super LCD的人来说,这里的Wikipedia有什么意思:

超级LCD与常规LCD不同,因为它在外玻璃和显示元件之间不具有气隙。这会产生更少的眩光,并使用户感到“更接近”显示本身。Super LCD的优势还包括较低的功耗和改进的户外能见度。

除了显示技术外,@Evleaks还揭示了一台3000mAh电池的装置,它比较了2,840mAh电池的前身包装。

HTC 10的其他磁读规度包括5.1英寸显示器,SD820芯片组,4GB RAM,32GB可扩展内存和USB Type-C端口。手机预计下个月有时会予以官方。

通过/维基百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第一个更新到Android N Developer Preview推出 第一个更新到Android N Developer Preview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 M1X MacBook Pro“来炸场”发布会官宣,Twitter Hashflag 全新宣传 Logo 上线 苹果 M1X MacBook Pro“来炸场”发布会官宣,Twitter Hashflag 全新宣传 Logo 上线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