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更新到Android N Developer Preview推出


来源:   时间:2021-10-13 16:54:02


在Android N Developer Preview发布后一周后,谷歌已经推出了第一个更新。滚动到Nexus 5x,6p,9和9 LTE空气(OTA),更新解决了一些性能问题。

如果您想坚持传统的闪烁和更新方式,也已上传更新的工厂图像。请记住,您的设备应该是Beta-Rested才能接收OTA。

该更新携带NEXUS 5X和6P的构建NPC56W,并作为NEXUS 9和9 LTE的NPC56x到达。报告称,更新 - 大约30MB左右的更新 - 也滚动到Nexus播放器,携带NCP56R的构建数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第一个更新到Android N Developer Preview推出 第一个更新到Android N Developer Preview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 M1X MacBook Pro“来炸场”发布会官宣,Twitter Hashflag 全新宣传 Logo 上线 苹果 M1X MacBook Pro“来炸场”发布会官宣,Twitter Hashflag 全新宣传 Logo 上线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