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汽车回应赴港 IPO:消息不实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0-13 08:05:25


10 月 12 日消息,据财联社报道,针对“正考虑在香港进行首次公开募股”的传闻,零跑汽车方面回应称,消息不实。

了解到,资料显示,零跑汽车是一家智能电动汽车品牌,由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主要创始人共同投资成立,品牌创立于 2015 年。

根据零跑汽车官方此前披露的消息,零跑科技 2021 年 8 月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达 45 亿元。零跑汽车彼时表示,杭州国资本轮投资金额 30 亿元,将与零跑围绕新能源汽车项目展开密切合作。

此前,彭博社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电动汽车生产商零跑汽车(Leapmotor)正考虑在香港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募资至少 10 亿美元(约 64.5 亿元人民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隐私洞见”实测:谁在频繁读取用户信息,美团甩锅的“境外软件”竟是国产 “隐私洞见”实测:谁在频繁读取用户信息,美团甩锅的“境外软件”竟是国产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顺丰控股:预计第三季度净利润 10 亿元-11 亿元,同比下降 40%-46% 顺丰控股:预计第三季度净利润 10 亿元-11 亿元,同比下降 40%-46%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