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提高 Exynos 芯片在 Galaxy 手机中的使用占比,计划明年出货量翻倍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0-13 08:05:08


10 月 12 日消息,三星手机目前主要使用高通骁龙芯片或自家的 Exynos 芯片。据 ET 新闻的报道,三星希望解决 Exynos 芯片组的问题,并在明年将其投入更多的手机。

报道称,三星正在推动将 Exynos 芯片在 Galaxy 手机中的占比从 20% 提高到 50%~60%。三星报告称,到 2022 年,三星的 LSI 部门将把 Exynos 芯片的出货量增加一倍多。

一位业内人士表示,三星已经解决了下一代Exynos芯片的两个关键问题 ——5G 通信问题和散热问题。此外,三星报告称,将为更多中低端智能手机采用 Exynos 芯片,而非高通或联发科芯片。

了解到,三星此前推出过一些中端 Exynos 芯片,比如Exynos 1080,但自家的 Galaxy 手机并未搭载。

据报道,三星将更多的手机转移到 Exynos 芯片上,可以对芯片生产和供应拥有更多的控制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nstagram 将吸取宕机教训:在下次宕机时发出通知,提醒用户是系统问题 Instagram 将吸取宕机教训:在下次宕机时发出通知,提醒用户是系统问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港股科技股普跌,小米再次回购 234 万股公司股票 港股科技股普跌,小米再次回购 234 万股公司股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