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博通获得苹果 iPhone 13 订单,高通在智能手机 WiFi 芯片市场份额仍在上升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0-13 14:05:38


10 月 13 日消息,今日,Strategy Analytics 发布报告称,到 2021 年,高通在智能手机 Wi-Fi 领域的领先地位将进一步提高。尽管博通获得了苹果 iPhone 13 的订单,但高通的市场份额仍在增加。

报告预计,到 2021 年,高通、博通和联发科将占据市场规模 43 亿美元(约 277.35 亿元人民币)的智能手机 Wi-Fi 芯片市场的前三名。

了解到,Strategy Analytics 表示,高通利用骁龙平台赢得了智能手机 Wi-Fi 芯片市场的份额。Wi-Fi 6 和 Wi-Fi 6E 也帮助推动了智能手机 Wi-Fi 芯片市场,预计这些技术的迅速采用将在 2021 年及以后为芯片供应商提供增长机会。

此外,报告称尽管面临高通和联发科等平台厂商的激烈竞争,但博通仍在高端 Wi-Fi 芯片领域保持差异化优势。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苹果 CEO 库克:Apple 将捐款支持山西地区救灾 苹果 CEO 库克:Apple 将捐款支持山西地区救灾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消息称英特尔和三星计划 11 月底前全面恢复越南胡志明市工厂生产 消息称英特尔和三星计划 11 月底前全面恢复越南胡志明市工厂生产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