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芯片短缺 iPhone13生产目标下调1000万台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10-13 11:46:02


外媒报道称iPhone13生产因为芯片短缺受到影响,苹果无法达成原定生产目标。按照原计划苹果会在今年最后几个月生产9000万台iPhone,但现在它将目标下调1000万台,因为博通、德仪无法提供足够多的芯片。

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使用的A15 Bionic芯片来自台积电,其它组件来自多家供应商。博通、德仪为苹果提供关键组件,包括管理显示屏电源、Face ID激光阵列、USB连接器、无线充电组件的芯片。

在三季度财报会议上库克曾警告说芯片供应可能会出现问题,还说苹果会尽力解决。但从现实看,虽然苹果与供应商关系良好,现在也无法拿到足够的组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遭遇芯片短缺 iPhone13生产目标下调1000万台 遭遇芯片短缺 iPhone13生产目标下调1000万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高通宣布 100 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股价反弹 高通宣布 100 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股价反弹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