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不超过 320 亿元,宁德时代在宜昌投建邦普一体化电池材料产业园项目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0-13 08:05:33


10 月 12 日消息,今日,宁德时代控股子公司广东邦普及其控股子公司宁波邦普时代分别与宜昌市政府、宜昌高新区管委会、湖北宜化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宁德时代控股子公司广东邦普及其控股子公司宁波邦普时代拟在湖北省宜昌市高新区投资不超过人民币 320 亿元,以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正极材料为核心,覆盖电池全生命周期,建设整合“磷矿 — 原料 — 前驱体 — 正极材料 — 电池回收”等多环节业务的生产基地。

宁德时代表示,邦普一体化电池材料产业园项目将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宁德时代在锂电新能源产业的战略布局,发挥产业协同优势,保障公司电池材料供应,打造电池全产业链循环体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需求旺盛订单饱满,紫光国微 Q3 净利最高预增 125% 需求旺盛订单饱满,紫光国微 Q3 净利最高预增 125%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ToB 领域我们还是小学生,目标 3 年营收百亿元 小米:ToB 领域我们还是小学生,目标 3 年营收百亿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