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芯”鲜感?刚发布的Hebe人体存在感应器,在矽典微展台就能看到!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10-13 11:46:31


掘金物联网市场,嗅探智慧商机,就在这次的深圳国际物联网展会啦!IOTE 2021第十六届国际物联网展·深圳站将于2021年10月23-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开展,这是一场物联网行业的嘉年华,也是物联网企业掌握先机的高端盛会!届时,矽典微将为我们带来智能毫米波传感器SoC及客户应用案例的精彩展示。

矽典微

展位号:2C10

深圳(福田)会展中心

2021年10月23日-25日

展 品 亮 点推 介

9月28日,睿者智能举办新品发布会,搭载了矽典微毫米波传感器SoC的Hebe人体存在感应器成为全场聚焦的亮点,本次发布旨在让智能传感器成为强力赋能万物互联的重要硬件基础。

随着人工智能市场的加速发展,生物识别技术的应用领域将逐步扩大,或将进入大规模应用阶段。矽典微从2018年成立开始,作为早期洞见无线射频感应器光明前景的企业,坚持正向定义毫米波传感器芯片产品,持续以创新技术研发毫米波传感器SoC,以适用于AIoT丰富应用场景下的非接触式智能传感器硬件。为下游雷达厂商、智能终端客户提供精准可靠、可持续发展的芯片产品和应用技术能力。赋能传感器持续迭代,推动感应器技术的快速落地应用和创新发展。

在即将开幕的IOTE深圳站,多款加载矽典微毫米波传感器SoC的智能传感硬件/智能终端都将亮相现场(矽典微展台:2C10 ),小到能风随人动的智能电扇、非接触感应台灯,大到智能卫浴,地磁感应,车内活体检测,覆盖丰富应用场景的毫米波传感器定能让你怦然心动!

Hebe人体存在感应器

智能生命传感器上的全新探索——主副分离检测方案模式,即在室内顶部、墙面等处设置毫米波生物检测器(主机),主要检测环境内的人体心跳和呼吸特征,精准判断有人或无人的存在状态;而在出入口处放置人体热释电感应器(副机) 联动IOT,当无人状态时有人触发,则主动式反馈,做到:有人有电,无人无电。无需WiFi网络,即可离线控制电器启动,帮助实现降低能耗成本。安装简单方便,提供壁挂、吸顶等多种安装方式。可覆盖360°无死角更精准的监测模式。适用于无卡智慧酒店、智能家居、智慧养老、智慧仓储、智慧学校等不同领域及场景。

矽典微毫米波传感器SoC

集成了完整多通道毫米波收发机、高精度ADC、超宽带PLL、任意波形发生器、数字信号处理、无限级联及电源管理等模块。芯片尺寸仅为4 x 4 mm平方超小面积、百毫瓦级超低功耗的AIoT毫米波传感器SoC,融合高集成度和智能算法模块,通过FMCW调频连续波,对设定空间内的目标进行探测。结合雷达信号处理、精确人体感应算法,实现高灵敏度的人体存在状态感应,识别运动和静止状态下的人体。帮助产品缩短研发周期,快速实现产品推向市场化。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想要”芯”鲜感?刚发布的Hebe人体存在感应器,在矽典微展台就能看到! 想要”芯”鲜感?刚发布的Hebe人体存在感应器,在矽典微展台就能看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网络不卡顿,这四个要素很重要 网络不卡顿,这四个要素很重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