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CEO 库克:Apple 将捐款支持山西地区救灾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0-13 14:05:03


10 月 13 日消息,10 月 13 日,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 (TimCook) 在微博上称:“随着山西地区逐步复苏,我们想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支持救灾,帮助重建。Apple 将捐款帮助受影响的社区。”

库克也附上了英文:As the Shanxi region turns toward recovery, we want to do our part supporting relief efforts and helping with the rebuilding. Apple is making a donation to help the affected communities.

了解到,自 10 月 2 日夜间起,山西多地开启持续降雨,强降雨造成多地受灾。据中国天气网介绍,常年 10 月上旬山西从未有过如此强劲降雨,太原、阳泉、临汾、长治、吕梁、晋中大部分地区都创下了 10 月上旬累积降雨纪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苹果 CEO 库克:Apple 将捐款支持山西地区救灾 苹果 CEO 库克:Apple 将捐款支持山西地区救灾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电网发展提出新要求,5G赋能助力新升级 电网发展提出新要求,5G赋能助力新升级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