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正就开发高端 iPhone 13 系列显示屏与京东方接触,三星 20% 订单恐不保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0-13 14:05:50


10 月 13 日消息,《日经新闻》援引多位知情人士的话称,苹果将中国京东方科技有限公司列为新款 iPhone 13 的高端显示屏供应商,但目前苹果和京东方均没有回应。

知情人士表示,京东方科技于 9 月底开始为 6.1 英寸的 iPhone 13 供应少量 OLED 显示屏,并计划很快增加出货量,正在等待最终审核过程,最快将于本月结束,重点则是屏幕的耐用性。

“目前正在进行最终测试,但根据早期样本的结果,BOE 通过测试应该没有问题,”一名直接了解此事的高管对日经表示,“苹果和 BOE 合作的基础是他们之前在 iPhone 12 上的项目,苹果和 BOE 都希望尽快达成这一目标。”

了解到,这可能代表着京东方首次为苹果新款旗舰 iPhone 供应显示屏,而该公司目前只曾为价格更低的机型以及返修和翻新的 iPhone 提供屏幕。

报道指出,京东方将与三星显示 (Samsung Display) 共享 iPhone 13 显示屏的订单,约占总订单的 20%。知情人士还说,在最乐观的情况下,京东方的目标是从三星那里获得 40% 的订单。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方是否能为苹果稳定供应仍有待观察,因为这是这家厂商首次为新推出的 iPhone 机型提供 OLED 产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抖音:泛知识内容播放量已占平台总播放量 20% 抖音:泛知识内容播放量已占平台总播放量 20%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 M1X MacBook Pro“来炸场”发布会官宣,Twitter Hashflag 全新宣传 Logo 上线 苹果 M1X MacBook Pro“来炸场”发布会官宣,Twitter Hashflag 全新宣传 Logo 上线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