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M1X MacBook Pro“来炸场”发布会官宣,Twitter Hashflag 全新宣传 Logo 上线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0-13 14:05:42


10 月 13 日消息,苹果已经宣布将在 10 月 19 日凌晨 1 点举行新品发布会活动,活动主题是“Unleashed”(来炸场),预计将发布 M1X MacBook Pro 新品、AirPods 3 等。

据 MacRumors 报道,在举办活动的同时,苹果在 Twitter 上使用#AppleEvent“hashflag”,在今天的公告之后,这个 hashflag 已经被更新,加入了反映“Unleashed”(来炸场)活动的新作品。

更新后的 hashflag 采用了从浅蓝到深蓝的过渡,这与活动邀请函的图案一致。苹果公司使用 hashflags 来提高活动的知名度,并在社交媒体网络上进行宣传。

获悉,自去年年底以来,苹果一直在使用定制的 Twitter hashflag,Agency Creative 所做的研究表明,这些定制 hashflag 的成本可能高达 100 万美元。

苹果的“Unleashed”(来炸场)活动将于 10 月 19 日凌晨 1 点举行,预计将主要发布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新机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抖音:泛知识内容播放量已占平台总播放量 20% 抖音:泛知识内容播放量已占平台总播放量 20%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 M1X MacBook Pro“来炸场”发布会官宣,Twitter Hashflag 全新宣传 Logo 上线 苹果 M1X MacBook Pro“来炸场”发布会官宣,Twitter Hashflag 全新宣传 Logo 上线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