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Office现在拥有12亿用户,3.4亿手机应用下载


来源:   时间:2021-10-13 18:54:06


微软的Build会议今天已进入其第二天,公司正忙于吹嘘其办公应用的范围。据微软称,世界上有110亿个办公用户,每天花费平均3-4小时使用套房。

在您认为这些都是工作计算机之前,请考虑一下:迄今为止Android和iOS的办公室移动应用程序已下载不少于3.4亿次。对于微软的办公室365订阅服务来说,事情也非常好,每个月都有超过50,000名新的小型企业客户选择这个解决方案。

什么,85%的财富500强公司正在使用至少一个Microsoft云产品,所以显然,企业部门对软件巨头仍然非常重要。虽然该公司现在可以免费赠送Windows升级,但办公室是一款现金牛,它显然在挤奶中计划很长一段时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X屏幕现在可以在欧洲购买 LG X屏幕现在可以在欧洲购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soft Surface Pro 3在印度降价20% Microsoft Surface Pro 3在印度降价2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