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棉花糖在一个月内使其市场份额加倍


来源:   时间:2021-10-13 17:54:00


最新发布的Google“的移动操作系统”在上个月内设立了其市场份额。棉花糖现在安装在4.6%的Android设备上,而3月份返回其坐落于2.3%。即使它确实从数量明显来自低位,那就是很令人信服的增长。

4月份,棒棒糖占据了35.8%的市场,有趣的是比上个月少0.3% - 所以也许一些棉花糖的收益已经以棒棒糖为代价制定。继续前进,Kitkat现在拥有33.4%的市场份额,从3月份下降0.9%。

三个果冻豆类发布现在占Android派的21.3%,比以前的一个百分点。冰淇淋三明治的缓慢死亡持续另外0.1%的市场份额下降,而姜饼和Froyo以某种方式分别设定为2.6%和0.1%。

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任何具有少于0.1%的分布的版本,在上面的图表中显示出来。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是棉花糖的一些很好的收益,而其他所有版本(除了姜饼和Froyo异常值除外)已经失去了市场份额。这可能表明你应该在不久的将来期待什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棉花糖在一个月内使其市场份额加倍 Android棉花糖在一个月内使其市场份额加倍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为企业提高生产力提供全部数据采集支持——奥迈视将精彩亮相IOTE 2021·深圳站 为企业提高生产力提供全部数据采集支持——奥迈视将精彩亮相IOTE 2021·深圳站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