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的Playstation VR在10月推出,耗资399美元


来源:   时间:2021-10-13 16:54:20


索尼宣布其PlayStation VR耳机将于今年10月的月份推出,并将携带399美元的价格标签(CAD 549)。本公司于正在进行的GDC活动中的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了该公告。

如果您记得,索尼曾承诺发射将在2016年上半年发生。“这比我们以前所说的时间范围更晚,我要感谢所有人的耐心和持续的支持,”日本公司在博客岗位中说。

至于规范,索尼透露,耳机具有5.7英寸(1920 x 1080像素分辨率)OLED显示器,具有120 Hz刷新率,100度视场和360度跟踪传感器。该设备与Dualshock 4和PS移动控制器兼容,并要求PlayStation Move相机将额外成本。用户只需要PS4来开始使用耳机。

本公司透露,超过230个开发人员目前正在为耳机创造内容,并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提供50场比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第一个更新到Android N Developer Preview推出 第一个更新到Android N Developer Preview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 M1X MacBook Pro“来炸场”发布会官宣,Twitter Hashflag 全新宣传 Logo 上线 苹果 M1X MacBook Pro“来炸场”发布会官宣,Twitter Hashflag 全新宣传 Logo 上线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