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Lumia 650现已开始在美国和加拿大的预订,到4月1日船舶


来源:   时间:2021-10-13 17:54:07


好吧,那就花了很长时间。就在昨天,微软说,美国Lumia 650的可用性细节将于本周晚些时候来到这里,我们在这里稍后一天,手机已经预先订购了。

那是对的,如果你住在美国(或加拿大)并坚持成为北美的第一个体育Lumia 650的人中,你可以直接从微软直接预购19999美元(或CAD 199)。在线商店。两国的“船只”日期是相同的 - 4月1日(并且希望不是一个笑话)。

价格明显地净了一个解锁设备,甚至可以使用双SIM功能(这是一个通常在北美看到的东西)。

Lumia 650拥有5英寸720p触摸屏,一个带LED闪光灯的8 MM后部相机,一个5 MP Selfie CAM,Helm的Qualcomm Snapdragon 212芯片组(具有1.3 GHz四核Cortex-A7 CPU),1GB RAM,16GB可扩展存储,LTE和2,000 MAH电池。它运行Windows 10 Mobile。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棉花糖在一个月内使其市场份额加倍 Android棉花糖在一个月内使其市场份额加倍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为企业提高生产力提供全部数据采集支持——奥迈视将精彩亮相IOTE 2021·深圳站 为企业提高生产力提供全部数据采集支持——奥迈视将精彩亮相IOTE 2021·深圳站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