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ad Air 2也获得了降价,现在开始于399美元


来源:   时间:2021-10-13 17:54:02


Apple Didn“T只宣布了新的iPhone SE和9.7英寸iPad Pro今天,它也改变了现有产品的价格。

正如预期的那样,尽管引入了相同规模的新iPad Pro,但2014年的iPad Air 2将继续为那些不关心最新和最棒的硬件的人销售。然而,它的价格已经下降了。因此,iPad Air 2将从现在的Wi-Fi形式以16GB的存储方式开始399美元。这比以前少100美元。

如果您想要64GB的存储,请“LL需要299美元。这些是Apple在线商店目前唯一可用的选项。它不清楚iPad Air 2的Wi-Fi + LTE版本是否会停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棉花糖在一个月内使其市场份额加倍 Android棉花糖在一个月内使其市场份额加倍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为企业提高生产力提供全部数据采集支持——奥迈视将精彩亮相IOTE 2021·深圳站 为企业提高生产力提供全部数据采集支持——奥迈视将精彩亮相IOTE 2021·深圳站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