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urface Pro 3在印度降价20%


来源:   时间:2021-10-13 18:54:03


在印度在印度推出了几个月前,Surface Pro 3已经在该国接受了实木价格。2合1可拆卸现已在Amazon India上列出INR 58,990(大约880美元),从其发射价格为73,990(约1,100美元)。

对于那些“T意识到的人来说,Surface Pro 3在今年1月份落在印度,尽管只有核心I3,4GB RAM和128GB存储的单个变体。12英寸设备运行Windows 10 Pro开箱即用。

快速查看Microsoft US商店揭示了同样的变体目前在那里提供599美元,从其通常的价格为899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X屏幕现在可以在欧洲购买 LG X屏幕现在可以在欧洲购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soft Surface Pro 3在印度降价20% Microsoft Surface Pro 3在印度降价2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