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X屏幕现在可以在欧洲购买


来源:   时间:2021-10-13 18:54:02


如果您回忆,LG上个月宣布了一个新的“x”系列智能手机。系列中的前两个设备 - X CAM和X屏幕 - 在今年的MWC上亮相。现在,该公司已开始在欧洲销售后者。

具体而言,手机现在可以在荷兰购买,手机的黑色变种目前在Woos.nl上列出了€343.64。

Specs-Wise,X屏幕由四核1.2GHz CPU和运动提供4.93英寸IPS LCD显示屏。它配备了2GB和16GB可扩展的内存,并在2,300 MAH电池中包装。在相机方面,该装置具有13MP后单元和8MP前射击镜。它运行Android 6.0棉花糖。

据报道,X系列中的其他设备包括x max,x速度,x样式和x功率,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X屏幕现在可以在欧洲购买 LG X屏幕现在可以在欧洲购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为企业提高生产力提供全部数据采集支持——奥迈视将精彩亮相IOTE 2021·深圳站 为企业提高生产力提供全部数据采集支持——奥迈视将精彩亮相IOTE 2021·深圳站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