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平板电脑将用于葡萄牙足球联盟进行匹配报告


来源:   时间:2021-10-13 18:54:05


移动设备和运动通常很好地混合,尤其是当我们“谈论由电话和平板电脑制造商签署的赞助交易以及各种俱乐部或国家队的赞助商。然而,三星决定在葡萄牙进一步走一步。

三星平板电脑将用于葡萄牙足球联盟,编制和提交官方匹配报告。这些将由葡萄牙职业橄榄球联盟(LPFP)的工作人员使用,通过安装在平板电脑上的专用应用程序更容易。

以前,这些形式必须用手填充然后传真到联盟的官方板上。这意味着在比赛结束后,报告达到了目标。从这一点开始,尽管样本有助于LPFP在数字化其操作之后,所有内容都是电子传输的。

根据LPFP总裁PedroProença,“此应用程序是一种技术飞跃,有助于我们为所有俱乐部和所有粉丝提供更好的服务。这是一个真正创新的系统,使我们分开我们过去所做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X屏幕现在可以在欧洲购买 LG X屏幕现在可以在欧洲购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soft Surface Pro 3在印度降价20% Microsoft Surface Pro 3在印度降价2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