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现在使天气卡作为主屏幕上的快捷方式


来源:   时间:2021-10-13 19:54:08


谷歌最近制作了几次调整,包括改进谷歌现在的言语回复听起来更加自然,现在谷歌的改进现在正在点击。

谷歌希望您越来越多地使用它的应用程序,以便将其与交通状况,公共交通通知等上下文信息一起将其纳入日常生活,以及谷歌现在已经做过的东西,这些信息是通知您在天气中发生了激烈的变化预测第二天。

今天,谷歌开始推出另一个功能,只需制作谷歌搜索“天气[插入位置]”即可激活。在搜索这样的查询后,谷歌应用程序将询问您是否希望为您的主屏幕上的天气添加短切。

我喜欢谷歌的新天气界面,我很高兴他们决定让它更容易访问。谁认为谷歌应该向谷歌添加更多快捷方式,现在从主屏幕上添加卡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现在可用于Windows的传输BitTorrent客户端 现在可用于Windows的传输BitTorrent客户端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enovo K3注意获得棉花糖更新 Lenovo K3注意获得棉花糖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