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E有4K录像,12MP相机


来源:   时间:2021-10-13 19:54:04


Apple将在几天(3月21日)中举办活动,宣布新的iPhone 5SE和可能是iPad Pro。谣言在此之前或许在活动期间,该公司将在5SE本身上演示4K视频。据称,苹果雇员在纽约射击镜头的位置。

促销视频本身并不是那么多的兴趣,也不是iPhone 5se相机的4K能力。到目前为止,我们听到它将使用Apple A9芯片组(与iPhone 6s相同),但缺乏3D触摸的功能。

因此,苹果将从6岁下降有多少个功能。早期的谣言建议了800平方米的相机,但现在它看起来像5SE会将相同的12mp / 4k相机与6S一起运动。

距离iPhone返回4“家园时,还有几天。直到那时,你可以在这个泄露的照片中偷偷摸摸。

Souce / Via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现在可用于Windows的传输BitTorrent客户端 现在可用于Windows的传输BitTorrent客户端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enovo K3注意获得棉花糖更新 Lenovo K3注意获得棉花糖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