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印度3月31日宣布一部新手机


来源:   时间:2021-10-13 18:54:09


三星在三天内占据印度的摩托车主题活动。该事件被标记#tapkickvroom,“将改变您乘坐的方式。”

那么,无论如何,什么是#tapkickvroom?你必须猜测 - 并且忘记忘记向@samungmobilein推文进入比赛(你有直到3月30日,下午6点)。您还可以在三星移动印度的Facebook页面上写下,这是规则。

这一奖项是三位幸运获奖者的“新推出的智能手机”。

三星最近展示了智能摩托车盾牌,但我怀疑。如果您仔细阅读比赛规则,请仔细阅读扰流板(悬停/点击查看):

P.Spoiler {背景:黑色; P.Spoiler:悬停{背景:初始; }

每个获胜者都有资格获得一个新推出的智能手机(即 - 智能手机于2016年3月31日推出)

您可以在Tapkickvroom Microsite的情况下留意倒计时直到事件​​。

那么,哪个手机?Galaxy S7已经出局,所以Galaxy J5也许?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X屏幕现在可以在欧洲购买 LG X屏幕现在可以在欧洲购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soft Surface Pro 3在印度降价20% Microsoft Surface Pro 3在印度降价2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