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MP Prime配有5英寸显示器和Android 6.0在板球上推出150美元


来源:   时间:2021-10-13 19:54:05


美国运营商蟋蟀无线推出了一个新的三星智能手机。被称为Galaxy AMP Prime,该设备 - 载体表示 - 提供“高级功能”,旨在“社交媒体电力用户和价值寻求者”。

Specs-Wise,4G LTE手机运动5英寸超级AMOLED显示屏,设有5 MM主摄像头,并运行Android 6.0棉花糖。其他功能包括超功率节省模式,可扩展待机时间,初学者和老年人的简单模式,以及支持单手操作。

该器件携带价格标签为149.99美元,可在网上和商店提供。

此外,板球还将推出三星Galaxy AMP 2,一个入门级4G LTE智能手机,带有4.5英寸的超级AMOLED显示屏。除了Signature Samsung等功能,如快速发射相机和超功率节省模式,手机配有一个室外模式,载体表示,让用户在阳光下更好地了解屏幕亮度15分钟。

Galaxy AMP 2将携带价格为99.99美元的价格标签,并将于4月15日推出。与AMP Prime一样,它“LL也可以在线和商店提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现在可用于Windows的传输BitTorrent客户端 现在可用于Windows的传输BitTorrent客户端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enovo K3注意获得棉花糖更新 Lenovo K3注意获得棉花糖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