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巴西政府将允许华为参加 5G 建设


来源:网易科技   时间:2021-01-17 11:05:04


1 月 17 日,据巴西政府官员和行业消息人士证实,巴西政府将允许华为参加定于今年 6 月举行的 5G 频谱拍卖。

当地媒体报道称,可能多花数十亿美元的现实及其他因素,正促使巴西总统雅伊尔 · 博索纳罗 (Jair Bolsonaro)放弃反对华为参与 5G 竞标的态度,允许其为巴西运营商提供下一代蜂窝网络设备。

由于中国是巴西最大的贸易伙伴,加上华为有能力在价格上竞争,博索纳罗反对华为参与竞拍的立场面临着来自工业界和政府内部的巨大压力,包括来自副总统汉密尔顿 · 穆罗 (Hamilton Mourao)的阻力。

穆罗曾经表示,所有尊重巴西国家主权和为数据保护提供必要保证的公司,都将被允许在巴西提供 5G 设备。上个月,消息人士称,博索纳罗政府正在寻找合法途径,将华为排除在 5G 网络建设之外。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从封闭到开放,亚马逊将允许其他公司开发 Alexa 语音助手 从封闭到开放,亚马逊将允许其他公司开发 Alexa 语音助手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外媒:巴西政府将允许华为参加 5G 建设 外媒:巴西政府将允许华为参加 5G 建设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