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2020 年是苹果的 “创新年”,iOS 13 夜间模式、5G 等乃是针对中国用户而来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19 20:05:12


2月19日消息数码博主 @老师好我叫何同学 本周采访了苹果公司的 CEO蒂姆 · 库克,并放出一段二十分钟的聊天视频。库克表示,我真心认为 2020 年是苹果最具创新力的一年,不管是手机、iPad 还是 M1 芯片。

了解到,这个采访没有涉及未发布产品的新情报,更多的是聊到了创新、生活和工作的理念。

据悉,苹果在中国的业务仍然是该公司的支柱。2020 年第四季度,iPhone 12 在全国的销量达到 1800 万部。

蒂姆 · 库克在上月初称这一反应是“现象性的”,而当何同学问道是 iPhone 是否有基于中国客户反馈的功能时。库克表示这类功能有很多,并随即列举了一些,包括五笔输入法、iOS 13 夜间模式、相机的二维码和 5G 网络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英特尔新 CEO 帕特 · 基辛格曾为英特尔效力 30 年,在 2019 年曾被评为美国最佳 CEO 英特尔新 CEO 帕特 · 基辛格曾为英特尔效力 30 年,在 2019 年曾被评为美国最佳 CEO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科学家用新技术追踪公海上的神秘船只 科学家用新技术追踪公海上的神秘船只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