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更新:华为鸿蒙 HarmonyOS 2 正式发布,华为 Mate 9 为首的多款机型均支持升级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3 08:06:05


6 月 2 日消息 今天华为举办了鸿蒙操作系统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正式发布 Harmony OS 2.0。

华为今晚发布了多款搭载 HarmonyOS 2 的新产品,包括 HUAWEI Mate 40 系列新版本、Mate X2 新版本、HUAWEI WATCH3 系列、HUAWEI MatePad Pro 等手机、智能手表、平板产品,同时带来了新一代半开放主动降噪无线蓝牙耳机 HUAWEI FreeBuds 4 和两款高端显示器 HUAWEI MateView 和 MateView GT。

此外,华为还向大家展示了即将到来的 P50 系列,极致唯美且轻薄,但余承东表示华为 P50 上市时间仍未确定。

余承东在会上宣布,华为 Mate9 系列、nova5 系列、P10 系列、畅享 10 以后的机型、华为平板 M5 等机型将在明年升级鸿蒙 2 系统。

6 月 2 日起,首批启动公测升级 HarmonyOS 2 的设备包括:华为 Mate 40 系列、Mate 30 系列、P40 系列、Mate X2、MatePad Pro。

2021 年第 3 季度计划升级华为 Mate Xs、Mate 20 系列、nova 8 系列、nova 7 系列、nova 6 系列、MatePad 等。

2021 年第 4 季度,计划升级华为智慧屏 V 系列 2021 款、智慧屏 S 系列、智慧屏 X65、Mate 20 X、P30 系列、Mate X 等。此外,还包括荣耀多款机型,覆盖到 2018 年机型,涵盖荣耀 8X、荣耀 Note10 等老机型。

2022 年上半年,计划升级华为 Mate 10 系列、P20 系列、Mate 9 系列、P10 系列等,具体清单和适配时间请关注官方公布信息。

想要提早体验的用户,可以在花粉俱乐部或我的华为 App 申请尝鲜,还可以在全国 66 家体验店报名参加“HarmonyOS 体验官计划”。

了解到,华为还重新推出了预装鸿蒙版本的 Mate 40 系列、nova 8 系列、Mate X2,不过都是 4G 版本,此前部分机型已上架,将于 6 月 18 日开售。

《用户现已收到鸿蒙 HarmonyOS 2 正式版推送,同时开启内测尝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太阳谷”更新要来了,微软将于 6 月 24 日发布下一代 Windows “太阳谷”更新要来了,微软将于 6 月 24 日发布下一代 Windows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王成录:华为知道只有开放,鸿蒙生态才有可能成功 王成录:华为知道只有开放,鸿蒙生态才有可能成功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