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将通过T-Mobile获得粉红色的金色星系S7和S7边缘


来源:   时间:2021-10-25 14:54:00


三星在几天前为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推出了新的粉红金选项。这两种新的口味可用于韩国购买,但三星承诺其他“选择”市场即将获得它们。

第一个市场将是荷兰。T-Mobile将于6月23日在粉红黄金中提供银河系S7和Galaxy S7边缘。您现在可以预订它们,您将收到一个免费的64GB microSD卡。

如果这种颜色将是荷兰的T-Mobile,则没有信息,但它非常不可能。其他运营商也应该提供粉红金模型。

当我们了解更多关于这些“选择”市场的信息时,我们会让您留在循环中。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荷兰将通过T-Mobile获得粉红色的金色星系S7和S7边缘 荷兰将通过T-Mobile获得粉红色的金色星系S7和S7边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国工程院院士高文:国内顶尖 AI 人才仅有美国的 20%,开源开放是生态建设关键 中国工程院院士高文:国内顶尖 AI 人才仅有美国的 20%,开源开放是生态建设关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